Henley的小確幸

簡單生活;生活簡單~

這是第二次攻天使的眼淚-嘉明湖了!


這次,比第一次過程還辛苦!


從上山第一天,不間斷的Z字型林道開始,走了近10公里的路程,到了向陽山屋休息!


第二天,凌晨三點上山,將近2公里抖上500公尺,感冒又頭痛,而且將近零下冰凍的低溫,讓我全身虛軟!幸好阿爸和好友陪在身旁,讓我撐過一次又一次的抖坡


到避難山屋,已是早上七點,休息半小時後,又展開路程。


走著、走著,我真的覺得好痛苦!不舒服、不舒服⋯⋯但,又不想放棄!




畢竟,答應了朋友要陪她完成夢想!所以,只能撐著!


走到嘉明湖時,已經是早上將近11點,那刻,心情竟然和笫一次一樣"累斃了、好冷"⋯沒有大吼大叫、沒有感動落涙(倒是吐了⋯⋯)


但它真的好美!我靜靜的坐在草地上望著它,微風輕撫著湖面,彷彿說著"謝謝你又來這裡看我"。


三天行程,走了將近45公里,將近爬了130層樓高,我也要謝謝你,給我們好天氣、好美的景色,讓我們都完成夢想,平安的上下山,留下最美好的回憶!

评论

© Henley的小確幸 | Powered by LOFTER